人民网>>人民创投

 衢州举办智造新城跨境电商峰会

2020年12月14日07:56  来源:中国网

     近日,浙江衢州举办智造新城跨境电商大型主题“2020重燃你的生意”峰会,共150余家企业到会参会。

  阿里巴巴国际站流量专家朱益明老师分享《跨境电商企业数字营销新机遇》,数字化将会带来外贸行业分水岭的出现,疫情终将会过去,但疫情按动了数字化加速按钮,行业分口已经到来,让衢州商家更加清晰的看到了跨境电商时代发展的方向和机遇。

  期间,总决赛冠军刘名洋分享经验,如何从产品、渠道、团队等方面布局跨境电商,实现一年时间里如何破亿,助力衢州衢州企业年度规划,2021外贸腾飞。

  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活动由中国衢州智造新城衢州云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的衢州云客产业园主办。

(责编:黄盛、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