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链闻总编辑刘锋:区块链就是二十年前的互联网

2018年07月09日15:16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 (王念)中美创投峰会区块链分论坛将于美国时间7月21日在美国硅谷圣克拉拉会议中心举办。区块科技联合创始人、链闻总编辑刘锋做客《中美创投峰会访谈间》时表示,区块链是一种全新的技术,相当于二十年前的互联网,具有改变未来的可能性。

  刘锋表示,互联网刚刚出现的时候也是一种全新的技术,很多人并不了解它。但是,很多有识之士看到了互联网技术可能会对人们的工作、生活以及整个世界带来的改变。他之所以开始关注区块链这个技术,是因为区块链具有的改变未来的可能性与当初的互联网应该是一样的。

  刘锋认为,区块链采用的是分布式等技术,同时,强调社区中大家的共识。这些特点决定了等到区块链技术真正成熟和应用起来之后,可能会改变现在的互联网技术,对工作和生活的环境带来很大的变化。

(责编:周煜婧、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