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

MIXMARVEL创始人兼CEO张璇:区块链与游戏是相互需要的关系

2018年07月22日17:3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MIXMARVEL创始人兼CEO张璇

人民网旧金山7月21日电 (周煜婧)人民网人民创投21日在美国硅谷地区中心城市圣克拉拉举办了中美创投峰会区块链分论坛。会上,MIXMARVEL创始人兼CEO张璇称,区块链技术与游戏行业是相互需要的关系。

张璇表示,区块链行业处目前在一个很早期的阶段,尚未出现杀手级应用,用户并未获得丰富的服务。而娱乐作为人的天性之一,或许会成为区块链行业大众化的起源,第一款杀手级应用很有可能出现在游戏领域。同时,可视化、可交互的游戏更有利于大众了解区块链技术。

另一方面,张璇认为,现有主流游戏存在三类问题。一是所有的传统游戏都是经济孤岛,游戏与游戏之间互相不打通。二是用户数据归属于一个中心化的系统,而不属于用户自己。三是由于产业链过长,很多创新型产品还未面世即被埋没。而区块链技术在解决上述三类问题上拥有非常大的优势。

(责编:苏锋、吕永奇)

创投人物

热点原创

热读榜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