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乐刻运动与健身品牌LOVEFITT合并

2018年07月27日16:2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智能健身平台乐刻运动与健身品牌LOVEFITT宣布合并。通过合并,乐刻运动在门店数量、服务人次、运营效率等方面得以扩充,LOVEFITT则承载乐刻运动技术开发、线上运营、门店智能化等“技术赋能”的部分落地任务。

同时,LOVEFITT与乐刻运动成立了教练发展中心,负责乐刻教练的培训和课程研发,共同用体量的规模去承接改造后的教练市场。 另外,LOVEFITT将保持品牌独立,搭载乐刻线上线下入口,共同承担日常运营。

面对体育运动这一增量市场,教练、课程资源的稀缺是眼下急需解决的关键。此次双方合并,LOVEFITT与乐刻共同成立教练发展中心,并联合行业同盟构建健身学院。

此外,LOVEFITT联合创始人杨浸将出任乐刻全国培训总监,负责乐刻全国的教练体系搭建与课程研发;联合创始人左芹将担任乐刻深圳区总经理,负责深圳区的事务领导决策。

另据了解,成立于2015年的乐刻运动,专注于提供智能化运动健身服务,目前已获得高瓴资本领、华晟资本(华兴新经济基金)、IDG资本等机构累计超4亿元的融资,并覆盖全国8个城市,近500家门店。LOVEFITT则在深圳等地拥有教学、培训、课程研发体系,并已拥有近50种运动课程。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