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巩固零售版图 沃尔玛、京东向达达提供5亿美元融资

2018年08月14日08:38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在由美国零售巨头沃尔玛和中国电商公司京东牵头的新一轮融资中,中国领先的同城速递信息服务平台和无界零售即时消费平台达达-京东到家正式宣布已完成最新一轮5亿美元融资。消息人士透露,该物流公司正计划利用这些资金加强其供应链技术,并在其平台上为交易员提供服务。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2016年4月达达和京东到家合并以来,达达目前已覆盖全国400多个主要城市,服务超过120万商家用户和超5000万个人用户。

  沃尔玛中国总裁及首席执行官陈文渊表示:“在全球各地,沃尔玛一直致力于为顾客提供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购物体验。在中国,我们不断创新,提升顾客购物体验。我们与优秀的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加大对门店数字化应用的投入,为顾客创造更简单便利的购物体验。我们相信,此次与达达-京东到家的深化合作将有助于我们的全渠道布局,带来更好的O2O顾客体验。”

  有报道称,在谷歌的支持下,京东计划通过谷歌Shopping推出一些精选商品,在欧洲和美国等地区销售。外媒指出,这一合作使京东有了走向全球、提升技术水平的机遇,而谷歌则缓解了亚马逊给自己带来的焦虑。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