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虎牙第二季度净亏损21亿元 净亏损同比大幅扩大

2018年08月15日08:05  来源:中国网科技

  

     虎牙今日发布了截至6月30日2018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虎牙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0.38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25.1%;净亏损21.254亿元人民币,去年同期净亏损1500万元人民币,同比亏损扩大。

  其他业绩方面,虎牙第二季度平均移动MAU(月度活跃用户人数)达4270万人,同比增长24.7%;虎牙第二季度平均MAU达9150万人,同比增长10.8%;虎牙第二季度总付费用户人数达340万人,同比增长40.7%。

  针对二季度营收大幅增长,虎牙表示,与付费用户支出增长和付费用户人数增加有关。付费用户人数的增加,则主要是由于公司采取了动员策略、虎牙平台上所提供的内容的多样化、以及公司继续在将活跃用户转化为付费用户的问题上付出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虎牙第二季度广告及其他营收为4650万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8.1%。虎牙称,这种重大的增长反映了公司在扩大广告服务业务方面继续付出的努力,以及与其商业伙伴一起将流量和流媒体内容变现。

  针对未来业绩展望,虎牙预计2018财年第二季度公司总净营收将在11.9亿元人民币到12.2亿元人民币之间,同比增长103.9%到109.1%。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