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回收宝获阿里巴巴C1轮战略投资

2018年09月06日13:23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9月6日,深圳回收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C1轮融资,本轮战略投资方为阿里巴巴集团。据悉,此前双方已经就闲鱼信用回收、闲鱼优品、天猫淘宝以旧换新、阿里公益等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本次融资后,回收宝将同闲鱼共同加速闲鱼开放平台的布局。回收宝还将进一步拓展线下业务,拓宽用户精准触达场景;完成二手回收的线上线下业态融合。

依托手机后市场服务能力和业态整合能力,除了手机数码产品回收业务外,回收宝旗下还涵盖可乐优品(售卖),拿趣用(租赁),换机侠(线下零售赋能),闪修侠(回收宝战略投资)等业务品牌。此轮融资完成后,线下将成为回收宝的主战场。回收宝将联合闲鱼和其他阿里平台重金投入线下渠道以及场景建设。从用户需求和行为出发,开发出高效、高频,高品质、符合生活调性的线下载体,为用户提供新场景、新服务、新产品、新标准。

回收宝CEO何帆表示,目前回收宝已经进化为二手回收领域的综合服务平台,未来回收宝还将以标准化建设推动整个二手回收产业的繁荣;让用户体验得到跨越性提升,在购买、置换二手物品时,既可以享受到等同新品的品质和服务,也可以享受到二手商品的实惠价格。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