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海丝文化IP库成立,推动影视IP研发孵化

黄盛

2018年10月12日08: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由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执委办公室主办,福建金银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海丝复兴路之海丝IP产业创想交流会在福州市举办,以探讨海丝文化IP的发展和未来,吸纳国内外优质的海丝题材影视,孵化并扩增IP价值,并最终将有潜力有文化底蕴的影视IP投放交易市场。

本次电影节共收录18个IP入库,并甄选了《环海封神记》《千机匣》《番薯记》《海丝故事一千零一夜》等9个优质IP项目进行现场推介。同时,今日头条及僵小鱼、全球最电影、野食小哥等新媒体人参加了短视频新媒体沙龙活动,共同探讨新媒体与海丝文化IP的契合点,并向在座电影人交流学习影视IP的研发和孵化等经验。

(责编:黄盛、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