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娱乐互动平台“克拉克拉”获微博、红杉资本等1.2亿元人民币投资

2018年10月25日14: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直播互动平台红豆Live宣布更名为克拉克拉(KilaKila),并获得新浪微博、青雨资本、中信资本、沸点资本和红杉资本 的1.2亿元人民币投资。

据悉,“克拉克拉”由红豆live升级产生,业务也从最初的语音直播平台到现在的主打二次元互动娱乐直播平台,并通过与优质漫画和游戏合作,联合开发IP,开办一系列活动,积攒粉丝认可和市场曝光率,成为集直播、对话体小说、二次元短视频为一体的互动平台。

克拉克拉董事长刘子正表示,目前克拉克拉的月活用户超过了1000万,并与《恋与制作人》、《灵契》、《王者荣耀》等游戏达成了合作。克拉克拉目前已经形成包含语音直播、多人连麦、付费问答等在内的多元化产品功能,帮助众多动漫游戏声优、唱见、Coser走近粉丝实现深度互动,成就了大批二次元偶像。根据官方数据,克拉克拉的女性用户占据总用户数70%以上。

克拉克拉还推出了虚拟偶像直播功能,未来还将积极布局虚拟偶像互动。首席科学家杨闳博透露,未来克拉克拉将打造虚拟偶像互动平台,目前已邀请到图特哈蒙、古月三刀等数十位声优大咖进行试运营;计划在本月底上线手机版虚拟直播功能,并开放虚拟形象定制服务。

(责编:黄盛、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