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百度交出AI应用新成绩单

2018年11月02日08: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 陈键)11月1日,百度世界大会在京举行,百度对外展示了一系列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新产品。

继今年7月百度与金龙客车合作的首款L4级自动驾驶小巴“阿波龙”量产下线后,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与中国一汽董事长徐留平一起,宣布了国内首个L4级别自动驾驶乘用车量产计划:2019年小批量下线示范运行、2020年大批量投放更多城市运营。

本次会议上,百度发布了包括车路协同等在内的一系列智能交通解决方案,并宣布将基于自动驾驶Apollo、智能云、百度大脑等技术和能力,打造城市级平台生态。

百度DuerOS也取得进展。李彦宏现场展现了DuerOS新的语音交互技术。百度系列智能硬件产品升级。

百度还首次展现了AI在经济基础产业以及制造、医疗、交通等大领域的应用落地,包括推出的农业遥感智能监测系统、AI眼底筛查一体机,以及合作推出的无人自主挖掘机。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