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乐视网: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注册资本增至39.89亿

2018年11月07日08:41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1月6日电 11月6日下午,乐视网发布公告,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取得换发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注册资本由19.9亿元增至39.89亿元。

  变更后,乐视网的经营范围为: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服装、鞋帽、皮革制品、针纺织品、日用品、玩具、文化用品、体育用品、家用电器、珠宝首饰、小轿车、汽车配件;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含发布网络广告);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不含固定网电话信息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服务);制作、发行动画片、专题片、电视综艺,不得制作时政新闻及同类专题、专栏等广播电视节目(广播电视节目及电视剧制作许可证有效期至2019年12月14日)。

  10月29日,乐视网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报告,今年前三个季度,乐视网营收13.48亿元,同比下滑77.88%,净利润亏损14.89亿元。其中,第三季度,乐视网营收3.64亿元,同比下滑34.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负,净利润亏损3.86亿元。

  11月6日,乐视网股价收盘跌1.7%,报收3.46元,总市值138亿。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