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摩拜的美国效仿者“小绿车” 大规模扩张英国

2018年11月28日09:22  来源:环球网

  摩拜和ofo的美国效仿者Lime“小绿车”现在已经进军英国,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扩张至英国更多城市。

  Lime选择米尔顿凯恩斯作为其在英国运行的第一座城市,该电动自行车的解锁费为1英镑,之后每分钟收取15便士。

  米尔顿凯恩斯有一个MK:Smart项目的试点,Lime希望借此整合更多的物联网硬件。选择米尔顿凯恩斯也是因为该公司希望避开可能发生的冲突。

  Lime的快速增长并非一帆风顺。与竞争对手Bird、Spin一样,Lime此前在旧金山被卷入了与市政交通管理局(SFMTA)的电动滑板车的大战中。SFMTA表示,电动滑板车存在潜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导致Lime在8月份申请的电动滑板车许可遭拒。

  Lime在公告中表示,它将与城市领导者以及利益相关者密切合作,进而确保其服务在整个地区实现公平和合理的分配。

  这家得到了Uber、GV、Andreessen Horowitz等投资者投资的公司最近披露,他们已经实现了1150万次骑行的里程碑,而在14个月前它还刚刚向骑行用户开放。

  截止到目前,Lime已经在美国、欧洲市场开拓了100个市场,接下来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50个新城市推出服务。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