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亚马逊推出机器人测试平台 明年家用机器人拟上市

张之颖

2018年12月05日09:18  来源:环球网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希望加速仓库机器人的开发进展,并有望在 2019 年推出家用型机器人产品。此外,最新消息指出,亚马逊已经推出了机器人的测试平台。

随着亚马逊的“创新周”正式拉开序幕,亚马逊推出了 AWS RoboMaker 机器人测试平台。AWS RoboMaker 可以轻松地设置大型并发情境下的机器人仿真,预先构建了室内、零售门店、赛道等场景,开发者可按需测试其应用程序、或同时运行多个模拟。

对亚马逊自身来说,其对待机器人技术的态度一直很严肃。该公司长期部署仓库机器人,并在今年的假日购物季全力以赴。

亚马逊希望 RoboMaker 平台能够帮助开发者,让原本费时费力的机器人研发过程变得更加迅捷。这项云服务基于广受欢迎的开源软件 ——机器人操作系统(简称 ROS),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测试机器人应用程式的绝佳场合。

在未来的几年,或许不用太久,仓储机器人就会成为仓库和工厂的标配。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