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VR影厅入寒冬? 纽约、上海IMAX影厅陆续关闭

2018年12月17日09:5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VR的商业价值,似乎在进一步稀释。IMAX发言人表示,VR体验中心将于2019年一季度内陆续关闭。

据外媒报道,IMAX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文件显示,该公司决定关闭剩余的三座VR影厅,并取消部分VR内容的投资。去年底,IMAX还取消了与谷歌合作开发VR相机的计划。

IMAX VR一共开设了7座体验中心。今年6月,纽约中心关闭,7月,上海中心关闭。随着11月曼彻斯特中心的关闭,目前全球仅剩下洛杉矶、曼谷和多伦多的三座。

据了解,IMAX VR体验中心里,配备丰富豪华的VR硬件设备,完善的游戏体验、观影服务,可终究是一项入不敷出的生意。

尽管IMAX设置了5000万美元的基金扶植VR内容,但迄今只有一部《正义联盟IMAX VR版》在11月上映。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