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ofo回应退押金事件:申请激增,将依序处理退款

2018年12月17日20:2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12月17日电(黄玲丽) 近日,ofo小黄车用户遭遇退押金难,甚至有网友自曝假装外国人不但押金被秒退,还收到致歉信。12月17日早间,位于北京的ofo总部,要求退还押金的用户从5楼排到街上,但排队用户只能登记信息,并未现场索回押金。ofo因为“退押金”问题,被一轮又一轮地推上风口浪尖。今日晚间,ofo小黄车官方发布了退押金政策提醒,称存在申请激增可能,将依序处理退款。

ofo提醒所有用户,自2018年12月18日起,凡在app内提交线上申请退押金的用户,后台系统会根据申请提交的顺序进行相关信息审核与收集,核实完毕后用户将进入退押金序列,ofo将按顺序退款。

ofo表示,“如有用户到公司现场进行登记,我们会将收集到的相关信息按时间先后顺序并入线上退押金序列中; 如有线下登记的用户此前已经发起退款申请,则按此前的队列时间信息为准。”

以下为公告原文: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