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胡玮炜再启单车事业?本人表示“没啥好回应的”

2019年01月04日08:28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3日电 今日(3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原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出任WKUP单车董事,北京摩拜科技有限公司也于当日成为上述单车品牌所属公司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新增股东。

上海五公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人员信息及股东信息。来源:天眼查

就在十余天前,胡玮炜曾发内部信,宣布辞去摩拜单车CEO职位。她在信中说到,自己“完成了阶段性的使命”,并表示:“关于摩拜,和共享单车的未来,我想没有最初我们认知的那么简单,也不应该像如今外界的很多评价那么悲观,在我看来,这才刚刚开始。”

此前内部信的内容,加上工商信息的变更,市场猜测胡玮炜将开启一番新的单车事业。

中新经纬客户端就此向胡玮炜求证,胡玮炜表示,那都是一年半以前的工商信息更新,“这个我都没啥好回应的”。而对于“今后是否会参与WKUP单车的日常运营管理”这一问题,胡玮炜则未再进行回复。

此外,摩拜方面表示对此事不予置评。(中新经纬APP)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