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无限极就11宗消费者投诉跟进情况进行通报

2019年01月22日08:4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1月21日晚,无限极官方微博就近期消费者投诉的最新情况进行通报。

  1月20日,公司通过官方微博和网站发布了《无限极对近期消费者投诉的跟进通报(一)》, 现将该通报中提及的11宗消费者投诉跟进情况通报如下:

  1. 来自400热线的7宗,相关分公司已与全部当事人取得联络,正逐一沟通处理中。

  2. 来自分公司的1宗,已于1月21日与当事人进行了当面沟通。

  3. 来自近期媒体报道的3宗,1宗已于2017年7月28日通过法院终审判决“(2017)渝03民终959号”;1宗已与当事人取得联系,正在处理之中;另1宗正在与当事人联系中。

  欢迎广大消费者、社会公众、媒体及政府部门继续监督,如有问题或反馈,可拨打公司热线电话(4008001188)或与当地分公司联系。

  谢谢大家!

  编辑 刘佳妮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