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AT&T被控伪造5G图标欺骗消费者  回应:是必要阶段

2019年02月12日08:4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2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2月7日,美国Sprint通信公司以“伪造5G图标,欺骗消费者,谎称已经具备5G无线通讯技术及设备”控告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AT&T公司CEO史蒂芬森采访中回应称:这是实现5G的必要阶段。

美国Sprint公司是美国第三大移动运营商。作为一家全球性通信公司,Sprint以时代尖端网络技术的开发、工程、以及推广为各方所称道;并拥有美国的第一个全国性、全数字化光纤网络。而这个案件中的“被告”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由“电话之父”贝尔创立,目前美国最大的本地和长途电话公司,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

今年1月末,AT&T智能手机用户发现手机上出现了“5G E”的图标,然而那只是升级版4G技术,5G技术尚未得到普及。调查显示,这一现象让54%消费者误以为5G E和5G是一样的甚至比5G更好,同时有43%消费者表示如果去买AT&T的手机,就可以用上5G技术。

Sprint公司控诉AT&T利用无中生有的广告,误导消费者,是不公平的竞争行为。随后T-Mobile也抨击AT&T公司“忽悠消费者”这种不地道的竞争行为。

AT&T的CEO兰德尔 史蒂芬尔森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采访中指出:本公司用户对5GE的速度和表现是有目共睹的,5GE也是我们实现最终5G技术的必经之路。(实习编译:牟明珠 审核:李宗泽)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