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面向访日中国人销售商品 日企开始用抖音搞营销

2019年02月21日08:51  来源:环球网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19日报道,面向中华圈的日本营销公司CROSSC将面向日本企业推出基于抖音(国际版为TikTok)的新服务,在受年轻人欢迎的抖音上帮助企业开设官方账号,提供运营代理。这样一来日本企业就能在抖音上轻松发布商品广告等,有望扩大面向访日中国人的商品销售。

  官方账号的运营费用为每月数10万日元左右。此前,日本企业如果没有中国法人,就无法在抖音上开设官方账号。CROSSC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与运营抖音的北京字节跳动科技公司合作,为没有进驻中国的日本企业提供账号开设和运营代理服务。

  官方账号可以发布几十秒-1分钟左右的广告视频和促销信息等。作为新服务的第1个客户,已开始运营大丸松坂屋百货店的账号。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