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启迪大同能源产业创新中心开工

2019年03月01日17:4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3月1日,2019年山西大同召开全市转型项目集中开工暨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启迪大同能源产业创新中心项目正式开工。山西省委常委、大同市委书记张吉福,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宏文,清华启迪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李志强、山西启迪公司董事长吴云等出席了推进会。

该项目由南通三建与山西启迪共同开发,启迪大同公司方面介绍,该创新中心将会是大同市能源产业转型的标杆,将依托并整合清华大学及全球的洁净能源先进技术助力大同创新发展,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升级,助力大同发展成为“中国第一个资源型城市转型典范”。

该创新中心位于大同市科创园B区,主要承担办公、产业孵化、科研、教育、居住等功能。启迪探索并试图营造“园区、校区、社区”三合一的创新生态系统,构建“清华、启迪、政府”三合一的创新共赢机制,目前已成功构建起辐射全国的以科技园区为载体的创新生态体系,着力落地清华大学产学研项目。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