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信证券员工持股计划:条件包括已在公司工作满一年等

2019年03月05日08:46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3月4日晚,中信证券披露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员工持股计划中,母公司员工持股人员数量约为1000-1500人。持股计划生效后,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规定的流程,确定参与持股计划的人数、资金额度及持股份额。全部有效的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总数,累计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有效期为10年,分年实施,每期员工持股计划的锁定期限不低于24个月。

  公告中划定人员范围为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中层管理人员,核心关键员工,总部SVP及以上职级人员,境内各分支机构营业部总经理及以上人员,符合相关规定的境内全资、控股子公司人员,其他骨干员工。

  此外,持股人员应当满足下列全部条件或者为经过公司董事会批准的其他符合条件的员工:已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在公司全职工作;已在公司工作满12个月;上一年度个人绩效考核结果符合公司要求;公司股东大会或授权公司董事会批准当期持股计划方案时尚未退休的人员。

  依据中信证券公告,员工持股计划遵循依法合规、自愿参与、风险自担原则。公司自主决定,员工自愿参与,公司不以摊派、强行分配等方式强制员工参与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参与人盈亏自负,风险自担,与其他投资者权益平等。并指出,不涉及公司现有股东利益,不额外增加公司经营成本。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