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商务部:将适时公布2019年版外商投资负面清单

2019年03月29日08:14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8日电 商务部28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表示,将适时公布2019年版的负面清单。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 来源:商务部网站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称,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缩减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请问商务部是否有时间表,具体将如何落实?

  高峰回应称,关于的负面清单,我理解是指全国统一的、适用于各类市场主体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进一步缩减这个清单,推动“非禁即入”普遍落实。

  高峰介绍,目前,商务部正在与有关部门一道,就缩减市场准入负面清单的相关事项开展调研。我们将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的基础上,逐步建立清单的动态调整机制,尽快完善清单信息公开机制,适时公布2019年版的负面清单。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