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章泽天卸任刘强东旗下公司董事 官方称:正常商业调整

2019年04月04日08:5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3日电 3日下午,上海东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官方微博“inWE因味茶”发声明回应章泽天卸任重庆嫩绿茶艺董事一事。声明表示,这是正常的商业调整。

  图片来源:inWE因味茶官方微博

  声明指出,由于持股比例的调整,inWE因味茶退出了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的控股董事席位,章泽天女士也不再担任该公司董事一职。这是正常的商业调整。

  图片来源:企查查客户端

  企查查数据显示,章泽天是上海东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高管之一。

  今日稍早时候,天眼查数据显示章泽天卸任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董事,该消息迅速引起市场热议。截至发稿,该话题仍在新浪微博实时热搜榜第21名。

  公开资料显示,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3000余万元,经营范围包括食品生产、餐饮服务等。企查查数据显示,该公司股东目前为3名自然人和3名法人,其中,大股东何永智持股54.24%,股东之一北京因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持股6.78%。据悉,北京因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之一为刘强东,刘强东持股4.9。

(责编:杨荣华、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