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京东毁约2019校招应届生?回应:极少数,将做出赔偿

2019年04月11日08:23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4月10日电 针对毁约2019校招应届生一事,京东方面10日做出回应称,由于个别业务及组织架构调整,导致近期极少数的校招岗位无法履约,将依照协议做出相应经济赔偿。

据悉,有网友近日爆料称,武汉京东校招与应届生签署三方协议后临时毁约,只给出5000元赔偿,曝光的京东校招邮件显示,毁约原因为公司管理层决策对部分业务部门及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导致工作岗位被取消。但实际情况是,这名被解约应届生在武汉京东实习的同事还在正常上班。

不仅如此,该网友称,上述情况并非个例,武汉有五人遇到这种情况,也是给了5000元的违约金。

对此,京东表示,由于京东个别业务及组织架构调整,导致近期极少数的校招岗位无法履约,对此表示诚挚的歉意,并在积极推进更好地解决,对于双方确实无法正常履约的情况,也将依照协议做出相应经济赔偿。

京东强调,公司校招工作正在顺利推进,近期将会有1300多名应届毕业生陆续加入京东,同时,2019年京东还将扩招1.5万个岗位。(中新经纬APP)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