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深大通发公告:董事长辞职

2019年05月27日08:29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快讯 2019年5月27日,大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发布公告称,收到袁娜的辞职报告。

公告称,因工作原因,袁娜女士向公司董事会提出辞职,辞去董事长职务,辞职后仍担任董事职务及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袁娜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根据相关规定,袁娜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此前5月26日,深大通发公告称,对公司相关人员拒绝、阻碍证监会稽查总队工作人员依法履职的行为做出深刻反思与检讨并立即辞退相关三名涉事人员。董事会郑重向证券监管机构、投资者、社会公众表达诚挚的歉意。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