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海南儋州旅游文化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9年05月31日15: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5月31日,在第十四届北京文化博览会举办期间,海南省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现代服务业和投资促进局主办了“千年古郡 魅力儋州”旅游文化推介会。

儋州市长助理刘登阁介绍,儋州有着2100多年的建城史,文化底蕴深厚;地理位置优越,是海南西部交通枢纽和连接内陆、通往东南亚的桥梁;也是著名的“美食之城”,百余种美食、小吃享誉中外。

他表示,儋州是一座开放的城市,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今年将重点围绕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和海洋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他希望通过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平台展示美好新儋州,通过引智引资,促进儋州旅游和文化创意产业迈上新台阶。

推介会围绕儋州诗歌文化、禀赋的自然资源,旅游产业的定位及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会上,儋州互联网产业园与中国传媒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事项包括国家网络文艺产业儋州基地规划发展可行性调研、《国家网络文艺产业儋州基地规划发展》研究报告的编制。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