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在京召开

2019年05月31日19: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致辞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辛本健) 5月29日,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旅游专项活动——2019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投融资大会隆重召开。此次投融资大会由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简称“联合会”)主办,联合会投资分会承办,北京市文旅局、天津市文旅局、河北省文旅厅作为支持单位。

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联合会发展的认可,联合会副主席冈萨洛在致欢迎辞时,也高度赞扬了联合会投资分会近年来取得的成果。

冈萨洛介绍,联合会投资分会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分别在重庆、洛杉矶、青岛香山旅游峰会上举办投融资大会,累计签约总金额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有效引导了资本对接旅游产业发展。

本届大会以“投融资新趋势”为主题,共设有开幕式、签约仪式、主题发布、论坛、投资洽谈五大板块,吸引了来自阿根廷、多米尼加、乌兹别克斯坦、摩洛哥、以色列、塞舌尔、柬埔寨、中国及上海合作组织的相关代表,项目方企业代表、国内外知名投资基金代表等共计150余人出席。

据了解,在京交会于5月28日举行的成果发布会上,联合会还发布了《2018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报告》,伦敦、巴黎、纽约、东京、北京、首尔、悉尼、迪拜、香港、罗马依次为2018世界旅游城市发展排行榜重,综合排行前十名的城市。

资料显示,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是由北京倡导发起,携手众多世界著名旅游城市及旅游相关机构自愿结成的,以城市为主体的全球性国际旅游组织。2012年9月15日在北京成立。联合会总部和秘书处设在北京。目前已经成长为拥有214个会员单位的国际旅游组织,其中包含城市会员141个、机构会员73个以及6个分支机构,城市会员覆盖全球72个国家和地区。

(责编:韩颖、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