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阿璞”出炉 将现身影视与文创作品

2019年06月14日08:4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6月12日,“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设计全球招募大赛”评选结果发布,“阿璞”成为基础形象,将经过不断完善,出现在系列影视及文创作品中,面向全球推广中华文化。

大赛启动于2018年8月16日,共收到来自22个国家的2023份优秀作品。经专家研讨、选手采风、大师面授,由中外权威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综合网友投票结果,评选出兼备艺术创意、文化内涵,凸显国际化和青年性元素,展示出充满朝气与活力的新时代的中国大熊猫国际形象。

中国本土运动品牌李宁也在活动上推出了与“有熊猫 U Panda”合作的漫画T恤。

大赛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由五洲传播中心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联合主办。

(责编:黄玲丽、张晨)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