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闽宁中学启动“互联网+教育”全面帮扶行动

2019年06月28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6月26日,由自治区教育厅大力支持,银川市教育局批准,银川市第九中学党委牵头,宁夏大学教育学院党委、闽宁中学党支部、好未来集团党委、极课大数据党支部共同参与的“闽宁中学‘互联网+教育’全面帮扶行动”正式启动。

在活动现场,“闽宁中学‘互联网+教育’全面帮扶行动”正式揭牌,帮扶项目包括 “双师课堂”智慧教室、极课精准教学大数据中心以及“互联网+教育”长期教研课题及应用研究等。

极课大数据和好未来等教育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闽宁智慧教育帮扶方案和闽宁中学大数据精准教学帮扶方案。

极课大数据党支部书记、副总裁张文杰也表示,极课大数据将对闽宁中学开展大数据精准教学帮扶和基于信息化的教学教研服务,以学定教、因材施教,系统提升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和精准教学水平,推动闽宁中学教学效率和教学质量的同步提高。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