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华盛顿水灾共享单车遭殃 运营商呼吁更耐用产品

张阳

2019年07月10日08:13  来源:环球网

华盛顿特区洪水泛滥,使当地陷入混乱状态,交通堵塞、电力中断。除此之外,这场洪水也让当地的共享单车和共享滑板车遭了秧。

当地的三家运营商运营商Bird,Jump和Lime表示,他们的员工正在积极的从被洪水淹没的地区回收滑板车。

Lime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今天将其大部分滑板车从华盛顿特区撤离。而所有被浸泡的滑板车都将接受公司机械师的检查并接受必要的维修或更换零件才能重新投入使用。

Jump的发言人表示,出于安全考虑,他们将移除或维修可能受到此次洪水影响的任何一辆自行车或滑板车。Bird发言人也表示,所有从洪水中打捞上来的滑板车都将接受其维修团队的质量检查。

共享经济模式下,产品的使用寿命一直是对这个模式能否健康持久发展极为重要的因素,类似于洪灾这样的灾难自不必说,此外共享单车和滑板车还会遭受人为的破坏,正常的使用耗损,因此运营商迫切希望能有厂商生产出更加耐用的滑板车,以保持业务的稳健发展。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