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科创板上市委14次会议过会率100%

张 歆

2019年07月12日07:47  来源:证券日报

结束近两周的“空窗”,科创板上市委7月11日审议通过了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北京安博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参会上市委委员包括汤哲辉、袁同济、袁伟荣、刘凡、徐军。

截至目前的14次上市委会议中,科创板上市委已经审议通过了33家申报企业的首发申请,单次过会率保持100%。

安博通的科创板上市申请于4月4日获得受理,拟募集资金2.98亿元,保荐机构为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是国浩律师(北京)事务所。恒安嘉新的申报于4月3日获受理,拟融资金额为8亿元,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为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律师事务所为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

此前的6月28日,科创板上市委召开第13次会议,此后一直处于会议“空窗期”,本次审核也是7月份以来的“第一审”。7月 15 日上午 9 时,科创板上市委将召开 2019 年第 15 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审议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天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首发申请;参会上市委委员包括郭雳、柳艺、林勇峰、王颂、张建伟。

截至记者发稿,共147家企业申报科创板,其中 “已受理”24家,“已问询”88家,“提交注册”6家,“获准注册”25家,“中止”1家,终止1家,过会2家。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