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北京文创大赛华东赛区苏州分赛区决赛完美收官

2019年07月23日17:5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7月17日,“歌华有线杯”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华东赛区苏州市分赛区决赛正式开赛,经过激烈角逐,十二组决赛入围项目决出了以下名次:

一等奖

飞鹰天空教育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白立方美育文化研学项目”

二等奖

上海缪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MIUBOOK”

初创团队(余莉)---“《花渡好时光》电影项目”

三等奖

苏州茗酊汉服服装有限公司---“茗酊汉文化”

苏州声声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听见城市”

苏州嗨舍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锐豹)---“苏州轨道交通文创产品项目”

优胜奖

不厌(苏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不厌文化旅游”

苏州品木文化艺术有限公司---“非遗及其文创产品”

苏州园商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蛋屋村’乡村生态旅游营地”

苏州驴先生逆境商教育投资有限公司---“AQ逆商未来领袖营”

苏州邻帮路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绿品生态”

初创团队(闫永亮)---“大运河江苏段文化遗产保护及开发研究”

“苏州轨道交通文创产品”项目探讨

苏州分赛区承办方INSPACE科创中心董事长吴光民介绍,INSPACE致力于成为创新企业的终身成长伙伴和地方传统产业创新升级的助推专家。吴光民表示,苏州整个园区已全面实施“文化兴区”战略,着力打造文化软实力和区域竞争力相匹配的现代文化产业新高地,决赛当天是苏州文创领域的又一次高光时刻。

INSPACE科创中心董事长吴光民致辞

INSPACE科创中心董事长吴光民(左)、人民网人民创投副总经理段欣毅(右)颁发分赛场铭牌

赛事评委、苏州德正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刁昇全对参赛项目提出建议说,项目需要产业化、品牌化和好设计。他希望文创项目更加注重供应链的打造,品牌的建设和设计的提升。综合评定当天的项目,刁昇全认为教育类方向的项目较有亮点,也建议日后所有文创项目对标优秀项目进行学习。

五位专家获聘为苏州分赛区评委

决赛现场,领导、评委、观众正在认真评议参赛项目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