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厕所革命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成效显著

2019年10月09日11:0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自打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以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得到有效处理,污水乱排乱放现象明显改善,农村改厕率已超一半,一大批村庄的村容村貌明显提升。

为继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展示各地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的新成果、新成效,在全国农业农村“双新双创”博览会期间,博览会组委会将举办以“凝心聚力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为主题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农村厕所革命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农业农村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办公室)主办,农民日报社、农业农村部规划设计研究院承办。论坛将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地方代表,深入研讨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工作思路和政策举措,充分交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特别是农村厕所革命的典型实践,评价分析当前农村改厕、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相关技术模式。

本次论坛力争凝聚各方共识,以论坛成果开拓工作思路,促进工作落实,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责编:周享玥(实习生)、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