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9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展望论坛将于南京举办

2019年10月09日11:2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9年11月19—22日,由农业农村部、中央网信办和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以下简称“双新双创博览会”)将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博览会将以“激情创业创新梦圆乡村振兴”为主题,依托论坛、大赛和展览三大板块,集中展示推介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模式和鲜活经验,激发创新活力,打造农村创业升级版,让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让财富源泉充分涌流,培育壮大乡村振兴新动能。

论坛板块将以“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展开。其中,作为八大分论坛之一的“2019数字农业农村新技术展望论坛”,将于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南京四方酒店召开。该分论坛由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农业农村部信息中心承办、北京佳格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数字农业乡村振兴”为主题,以信息化引领驱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充分展示推介一批未来有推广应用价值的数字农业农村技术、模式和产品,以促进农业信息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大会将邀请农业信息化方面的院士、专家作新技术展望,发布近5年来在农业农村信息化中涌现出来的有代表性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的优秀成果,并请部分优秀成果获得者做经验分享,充分展现2019数字农业发展成效,全面掀起数字农业创新创业新高潮。

(责编:周享玥(实习生)、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