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复赛成功举办

2019年11月21日08:4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11月20日电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长三角赛区复赛于11月18日在苏州市相城区成功举行。评审专家以创新性、实用性、技术能力、核心团队、商业模式等多维度进行全面考核,从商业A组和商业B组各评出前15个项目晋级决赛。据悉,长三角赛区决赛将于11月30号在苏州阳澄国际电竞馆举办。

复赛启动前,人民创投副总经理段欣毅和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伟杰为七名评委颁发评委聘书。评审专家来自人民大学、启迪之星、洪泰基金、招银国际电信基金以及苏州当地的文创协会与政府机构。陈伟杰表示,应抓住此次内容科技创新创业大赛的契机,大力推动当地文化产业发展,共同感受发展脉搏。同时,要为参赛企业提供更好政策支持。

7名评委受聘合影

大赛评审规则文件说明,大赛以公开、公正、公平为基本原则;专家评委由行业专家、学术专家、投资人、创业导师、相关领域媒体人等组成;每场比赛评委不少于5人。据了解,参赛项目分为商业A组(已注册市场主体,且2018年营收额高于5000万元的企业)、商业B组(已注册市场主体,且2018年营收额低于5000万元的企业)。

闭门评审会上,评委们对项目进行评审

复赛以“闭门评审会”的形式进行。大赛打分采用百分制计分方法,所有专家评委打分计算平均分并保留2位小数,为该项目最终得分。根据最终得分,项目由高到低排序。以此为依据,主办方当场确定成绩及名次。经专家评审决定,商业A组前15名项目来自北京数美时代、上海极链等公司。商业B组前15名项目来自上海似颜绘、上海森亿医疗等公司。(刘保奇)

(责编:黄玲丽、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