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探索“互联网+体育”新模式:山西国投体育与快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边雪

2019年12月12日08: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12月11电 12月10日,山西国投体育产业集团与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太原举办。

本次发布会以“互联网+体育产业”为主题,快手科技、山西国投体育产业集团希望通过合作,借助互联网技术以及短视频内容,为推广赋能、体育扶贫、篮球培训、品牌融合四大体育产业发展助力,并此为起点,从扶贫、体育赛事、培训等各方面为山西体育产业的发展创造新的活力与模式。

在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上,快手作为月活跃用户达亿级别的大众短视频平台,今年10月正式成为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2019-2020赛季的官方合作伙伴,为体育产业突破圈层,赢得更广泛的社会关注。

山西国投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刘国华在发布会上表示,如何利用好平台价值,更深度地与平台绑定挖掘平台资源,是体育发展过程中必须要克服的难点。快手来到山西,将携手山西国投职业体育产业集团一道,探索新模式发展的可能性。

(责编:边雪、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