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收藏!国内部分主要城市大学生“双创”政策红包

2020年02月28日09:40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每年3月、4月是高校应届毕业生春招季。教育部数据显示,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将达到874万人,创历史新高。近年来,各地结合实际情况不断出台政策,鼓励、引导和支持大学生“双创”,以创业带动就业,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

记者梳理了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成都等11个城市的大学生“双创”的政策红包,帮助高校毕业生及时了解各地就业创业动态,纾解求职难困局。

更多各地最新政策将持续更新,敬请关注!同时欢迎更多城市提供相关政策信息,请将信息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wangzhen@people.cn。

(2020年3月2日更新)

(责编:王震、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