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美折扣零售商Tuesday Morning将申请破产 约有700家门店

2020年05月26日09:00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5月25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家居用品及礼品折扣零售商Tuesday Morning准备在几天内申请破产保护,此前其门店因为新冠疫情暴发而关门。

  报道称,Tuesday Morning总部位于达拉斯,公司在全美大约有700家门店。知情人士称,在一项债务违约以及3月底门店临时关闭后,该公司计划最早于周末在得州申请破产保护。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说,该公司正准备尝试出售其业务以避免破产。

  据报道,4月份,Tuesday Morning让其9000多名员工中的大部分人无薪休假。自那以来,该公司已大幅削减了开支,并随着各州放松了对非必要购物的限制而重新开放了部分门店。

  公开报道显示,美国零售业在此次新冠疫情中备受关注。由于属于非必要行业,因此绝大多数零售企业只能闭门歇业。数据显示,美国4月服装和配饰零售额下跌78.8%,电子产品和电器销售额下跌60.6%、家具和家居销售额下跌58.7%。

  据21世纪经济报道,美国已经有至少11家零售业公司正式提交了破产申请,其中不乏百年老店。5月4日,美国服装品牌J. Crew提出破产申请,成为疫情暴发以来美国首家申请破产保护的全国性服装品牌。5月7日,美国百年奢侈品百货连锁店尼曼·马库斯集团(Neiman Marcus Group)宣布申请破产。5月15日,美国最大的连锁百货商店之一、有着118年历史的J.C. Penney宣布申请破产。另一家以卖高端品牌为主的美国百货公司Nordstrom尽管没有提出破产申请,但于18日宣布永久关闭旗下所有3家Jeffrey连锁精品店,并在两周前宣布永久关闭旗下16家百货商店。“维多利亚的秘密”母公司L Brands也在5月20日宣布计划2020年永久关闭约250家北美地区的维密店铺,该公司一季度总销售额同比下降37%,已经连续三个季度亏损。(中新经纬APP)

(责编:张宏莉(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