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和府捞面获4.5亿元D轮融资

2020年11月16日13:38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近日,和府捞面宣布正式完成D轮融资,由腾讯和Longfor Capital领投,华映资本跟投,本轮总融资金额达4.5亿元。

华映资本主管合伙人王维玮表示:中国餐饮市场“池大鱼小”,和府捞面所处的面食品类 ,与火锅、烧烤、米饭,均为全国性的餐饮大品类,具有广阔全国连锁化发展前景。

据悉,和府捞面从2015年8月完成3000万元的A轮融资起,不到六年时间总计融资8.5亿元。截止2019年底,和府捞面已在北、上、广、深、杭等城市开设200余家直营门店。

和府捞面创始人李学林表示,面食有数千年历史,是拥有广泛消费基础的品类,一定会诞生现象级的中式超级品牌。在深耕中式快餐八年后,和府捞面基于服务零售化、独创的6H运营体系及标准化和信息化运营管理,已经实现了可快速复制的商业模式,未来将继续保持对中式标准模式的深度思考,及迅速迭代的创新活力。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