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项目展示

未来居科技演示“未来居一站式空间智能化服务系统”

2020年11月20日11:0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青岛11月20日电  今日,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大赛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决赛在青岛高新区举办。在大赛项目路演环节中,南京遍宇未来居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未来居一站式空间智能化服务”项目。

在智能化科技发展的背景下,用户的消费需求也向着智能化升级。那么消费者常住的酒店应该怎样实现智能化运营呢?未来居针对酒店场景,设计并研发出空间智能化服务系统。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未来居提供从传感器到执行器的全套智能家居设备体系,兼容小米全系设备,具有统一完备的物联模型,便于AI音箱的识别与控制。

同时,还可以为酒店提供智能设备管理、数据分析、辅助决策等功能模块,帮助酒店高效个性化的运营,实现智能化的价值落地。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