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项目展示

海百川科技演示“AI-Star人工智能视觉生成”项目

2020年11月20日22:5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青岛11月20日电 今日,第二届中国内容科技创业大赛环渤海赛区决赛在青岛市高新区举办。在大赛颁奖盛典上,北京海百川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AI-Star人工智恩视觉生成”项目。

该项目负责人介绍,AI-Star基于人工智能的深度学习,搭建AI影视级的视觉生成系统,能够生成视频中的人脸、物体和声音,还可以定制虚拟明星的五官长相,效果可达到影视级的标准。目前在影视剧人工智能视觉处理、服装虚拟试装、教育文博视频美颜、虚拟明星及企业会展等服务中都有应用。

(责编:张天娇(实习生)、王震)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