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亿万富翁的饮食习惯:巴菲特吃东西像小孩子

荆晶

2016年08月22日08:24  来源:新华社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饮食爱好,那些身家过亿的“大咖”们也不例外。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最近盘点了大咖们特别的饮食习惯。比如英国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是个不折不扣的“茶迷”,每天要喝20杯茶。他曾对英国《每日邮报》说:“没有英式早餐茶,我真不知道怎么活下去!”

  年过八旬的“股神”沃伦·巴菲特吃起东西来像个小孩子,他曾说:“我查过保险精算师的表格,死亡率最低的是6岁以下儿童。所以我要像6岁孩子那样吃饭,这是最安全的。”据说,巴菲特早晨会吃巧克力冰激凌和薯片,每天还要喝不少可乐。这么糟糕的饮食习惯也没能阻止他工作到80多岁。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的医生曾说,如果当选,70岁的特朗普将是“最健康”的美国总统。但媒体给这一说法打上了大大的问号。因为他去年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说,自己喜欢“牛排、汉堡、意大利面、薯条等所有不应该吃的东西……研究人员一会儿说这个不能吃,一会儿又说能吃,所以我喜欢什么就吃什么”。

(责编:胡晓、李双)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