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京城春雪入户时,“牛融路演”办了场创新服务的精彩活动

黄盛

2017年02月23日08:42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月21日,北京2017年的一场春雪,在人们的期盼与兴奋中装扮了整个城市。同样让不少人期盼的,还有由人民创投和中国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北京创业投资协会联合主办的“科技创新—牛融投后路演系列活动”2017年首场活动。

     

       活动精选了6个优质的多轮投后项目,分别进行15分钟的路演,并邀请中国风投总裁李爱民、中富投资集团副总裁周翔、京泰集团王知林等近20家知名投资机构的专业人士,为创业项目提供投融资解决方案。

       路演活动开始前,人民网副总编辑赵亚辉和北京创业投资协会副秘书长杨林松分别介绍了路演的基本情况,对创业者、投资人的到来表示欢迎。

       接下来,XPOWER智能电力系统、朗德华售电服务、北京智慧云创平台、创数教育、阿拉丁兑换平台、RELINK企业项目管理平台6个创业项目纷纷登台展示自己。

          相舆科技张杰 左一   

       相舆科技张杰带来的XPOWER智能电力系统,已获得绿地、协信、旭辉、阳光城等一线精装修地产商的初步应用,可移动、可组合、可扩展,有望成为新的全球室内电气规范与智能家居的底层接入平台。

      

     姜永东讲述朗德华售电服务模式

       姜永东讲述的朗德华售电服务融合了设计和专家、施工单位、产品供应商、调试工程师等多方面资源,为售电、服务一体化提供解决方案,保障售电公司的业务拓展,为国内将近3000家售电公司提供服务和支持。

   

   北京智慧云创平台 张金楠

      张金楠演示的北京智慧云创平台依托共享经济模式,将创业企业、创投机构、创业园区(孵化器、科技园和众创空间)以及服务机构有机联系起来,实现高效便利的协同互动、资源共享和外部对接,打造创新生态。

创数教育创始人 刘帅辉

     刘帅辉创办的创数教育利用大数据技术、互联网平台为三四线传统校园、机构提供分层走班、差异化教学解决方案。2014年至今,已经进入12省100余所学校课程表。

      阿拉订 李嘉辉

       李嘉辉介绍的阿拉订兑换平台,联接不同行业、不同用户、不同商家,以兑换为纽带,形成跨行业、跨用户的垂直生态圈,帮助合作伙伴完善兑换券体系管理、引流、增加客户忠诚度并促进消费。

锐宁咨询 杨述

      杨述创立的北京锐宁咨询有限公司,致力于提供基于SaaS模式的互联网时代企业项目管理解决方案,其RELINK企业项目管理平台在2016年2月上线,积累用户10000+,产品已逐渐成熟。

      每个项目路演后,在座的20余位投资人针对每个项目,向创业者提出问题,并和参加活动的成员进行交流,现场气氛火热。

中国风险投资有限公司 郑少林

北京中车创业投资董事总经理 简历

      持续近4个小时的活动结束后,不少投资人和创业者还私下交流各种创业创新问题,探讨经济发展潮流下的投资市场。

众多投资人和创业者就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交流

       据介绍,“牛融投后路演”系列活动结合北京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具体工作中“技术转移和融资服务平台”的任务,针对已经获得过一轮或多轮融资的科技企业,提供下一轮股权融资的对接服务,以活动现场视频录制+投资人点评+人民创投媒体推广+专业FA(融资顾问公司)全程协助的模式,提高科技创业企业融资的成功率,丰富科技成果转化路径,创新技术转移领域融资服务的新模式。

扫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陈键)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