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辛雷教育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 无双资本领投

2017年02月23日11:15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月23日,辛雷教育宣布完成千万Pre-A轮融资,由无双资本领投。

定位于K12智能教育的辛雷教育,在理论教育方面已有十多年的研究,拥有《辛雷学习方法》、《辛雷教育体系》、《辛雷学习百问》等教育论著。

不同于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课外辅导班,辛雷教育提倡“心态第一、身体第二、学习第三”;辛雷教育还认为,“学习的本质是自学”,更加看重培养学生的自主思考能力。

“我们的理念已渗透到每一个产品中”,辛雷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EO黄秋实介绍,“自2013年8月开始,我们又花了3年多的时间完善智能学习方案、定制参考书、多对一辅导等产品体系。学生使用我们的智能检测,通过大数据计算和监控,一个学生应该如何学习、使用什么参考书,何时进步到何等程度,都非常明了了,学生学习进步的加速度将达到最大值。”

黄秋实认为,“现在许多的教育公司本质上仅是充当了教育中介的职能,不论走的是线上还是线下。所以我们看到许多大的教育机构往二三四线城市的去发展时总是力不从心,因为大家职能相同、效果相近,面对本地品牌时并不具备明显优势。而辛雷教育则是由智能学习方案系统为学生规划学习方案并生成专属参考书,当地只需要培训一些普通或中上等水平的老师去执行我们系统生成的教学方案即可,这一模式在业内也是首创。”

“独创性是无双资本评判项目的第一标准”,无双资本创始合伙人吴多彪表示,“现在K12教育是一个过万亿的市场,从这个体量来讲市场上仍没有出现真正的巨头。教育的案子去年一年我们看了一百多个,基本大同小异,但我们认为搞教育不是玩套路,简单地把电商或直播的模式套在教育上是行不通的,我们更看好深耕产品、线上线下结合的智能教育。”

扫码关注“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