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寻找鲨鱼苗”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在京举行

黄盛

2017年03月28日13:54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创投网3月28日电 (黄盛) “寻找鲨鱼苗”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日前在北京举行。神州优车、挖贝网、百合网、民生证券、新鼎资本、九鼎集团、天星资本、信中利、科大讯飞、东华软件等新三板品牌与投资公司、证券公司、中介机构近千余人参加了峰会和路演环节。

   

     峰会由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峰会围绕“新三板,一潭死水,还是一江春水?”“新三板,能否成为中国的创业板”“品牌——基业长青的秘密”“新三板企业品牌管理之道”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与观点分享。

   与会人士认为,中国的国家品牌战略时代已经到来,新三板企业品牌发展的时代也已经到来。

   会议发布了2016-2017 新三板品牌大事记,“政府工作报告首提新三板,证券法将明确新三板地位”、“神州优车生态链初步成型,打造品牌汽车综合服务平台”、“火橙股份募资数千万,员工持股显品牌文化”等入选新三板领域十大品牌事件;颁发了2017首届新三板品牌峰会“金鲨鱼奖”,用以表彰2016年至2017年表现优异的新三板企业及机构;并将2018(第二届)新三板品牌峰会承办单位授予北京市顺义区赵全营镇。

    新三板品牌峰会秘书长王永表示,品牌战略意识、品牌产品、品牌人才将是衡量“鲨鱼苗”的硬指标,也将成为资本市场检验新三板企业潜力的试金石。新三板企业如何激发资本市场动能,填补资本市场的品牌空白从而提升品牌价值并赢得市场先机则是新三板品牌联盟的使命所在。

扫码加“人民创投”公众号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