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网易Q1季度净收入、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 电商业务发展加速

2017年05月11日13:17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5月11日,网易公司对外公布2017年度Q1财报,除季度净收入、净利润再创历史新高外,以网易考拉海购为主力的电商业务表现出色。

财报数据显示,2017年度Q1网易邮箱、电商及其他业务的净收入达到24.6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3.2%,与2016年度Q4业绩接近持平,并打破了电商行业Q1业绩明显低于上一年Q4的季节惯性。

网易CEO丁磊在分析师会议上表示:相较于传统电商的商品品类,网易考拉海购销售的境外商品存在差异性,而网易考拉海购也在一季度启动了大量的市场活动,包括促销运营和广告投放,吸引到大量新客进入,这是一季度网易电商业务表现出色的直接原因。

丁磊提及电商业务时还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些尝试和努力,不断扩大用户群体,提升用户体验,保持我们业务的持续发展。”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