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包凡受邀出席“2017中国私募基金峰会”并将发表主题演讲

黄盛

2017年09月26日13:4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2017年11月5日,“2017中国私募基金峰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本次峰会由人民创投、智投汇、36氪鲸准、母基金研究中心和领投会中国投资人中心五家机构联合主办。华兴资本创始人包凡受邀出席本次峰会并将发表主题演讲。

华兴资本

华兴资本集团是中国领先的服务新经济的金融机构,公司业务包括私募融资、兼并收购、证券承销及发行、证券研究、证券销售与交易、私募股权投资、夹层投资、券商资产管理及其他服务,致力于为中国新经济创业者、投资人提供横跨大陆、香港、美国三地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华兴资本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和纽约设有办公室,拥有超过600位专业人士。自2004年成立以来,华兴资本集团已帮助客户成功完成包括首次公开募股、并购和私募融资等超过500宗交易,交易总额逾900亿美元,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近200亿人民币。

华兴资本集团旗下的华菁证券是CEPA协议下首批成立的合资券商,拥有超过200位专业人士,是全国性的多牌照证券公司。华菁证券自2016年底成立以来,有序开展投资银行、固定收益、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证券经纪、证券研究等多项业务。

包凡

华兴资本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包凡先生2004年创建华兴资本,带领其成为中国领先的服务新经济的金融机构,2015年入选美国财经杂志《彭博市场》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在创建华兴资本之前,包凡先生曾任亚信科技(集团)首席战略官。包凡先生拥有七年华尔街投资银行经验,先后服务于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

包凡先生担任桂馨基金会理事,基金会于2008年成立,始终致力于改善中国乡村基础教育环境。

峰会介绍

据2017中国私募基金峰会组委会主席、母基金联盟创始人、水木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母基金研究中心创始人唐劲草先生介绍,本次峰会是定向邀请的高规格会议,将在去年基础上扩大规模,覆盖超过150家知名母基金机构,超过100家知名基金机构,以及总数超过100家知名家族办公室、银行资管和私人理财部、保险资管、财富管理渠道、FA和基金小镇。目前,已经确认的参会机构中,包括两家总规模超千亿、九家总规模超百亿的母基金、中国保险资管协会成员单位、中国银行业协会私人银行专委会成员单位、以及六家管理规模超过100亿元的家族办公室等均是首次在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的会议上亮相,预计本次峰会参会机构管理的母基金和基金的规模将超过三万亿元人民币。目前,机构和嘉宾的邀请工作还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