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科技

天马股份  宣布“智能商业π战略”

2017年12月13日10:24  来源:证券日报

天马股份董事长傅淼。

天马股份智能商业战略发布会12月12日举行,公司宣布了“智能商业π战略”,展示了在智能商业生态圈中布局的数十个优质项目。

“星智工程”是天马股份落实智能商业战略的超级能量中心核动力,其在未来一年到两年内要实现四个“1”的研发战略构想。

“火星计划”是天马股份打造智能商业生态圈的第二条路径。据悉,在即将过去的2017年,已经有5个团队成为了天马股份火星计划的第一批生态居民,5个团队达成了初步意向,预计2018年将会完成20个团队入驻。

“智能商业π型战略”实现的路径之三就是通过产业基金投资构建产业生态。天马股份依托上市公司平台,用“生态赋能”在被投企业间形成强大的网络效应。

天马股份董事长傅淼表示,公司“智能商业π型战略”所打造的拥有AIaaS超级能量中心核动力的“空间站”落成后,通过“火星计划”和“生态赋能”所吸纳的优质企业,让算法、数据、场景齐备,使企业、市场、产业和资本之间的互联、互通、互操作更智能、更具价值。(朱宝琛)


天马股份总经理陶振武。

 

(责编:陈键、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