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IDG资本领投三节课A轮数千万元融资

2018年03月28日21:41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在线教育公司三节课(sanjieke.cn)近日宣布完成由IDG资本领投、唯猎资本等跟投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过后,三节课累计已完成5000万元融资。

创办于2015年的三节课,致力为互联网业内的产品经理、运营从业者们提供体系化实战课程,并同时开展2C和2B两块业务,2C方面,到2017年底,三节课2年内已累计服务了数十万用户,营收规模达千万级,已成功实现盈利。2B方面,三节课在2017年已完成了超过100家企业客户的签约,包括滴滴出行、今日头条、百度、京东、唯品会、58同城、搜狐、搜狗、招商银行、中信银行、中国联通等知名企业,三节课也是目前唯一一家获得了主流互联网公司广泛认可的在线教育公司。

三节课创始人兼CEO后显慧认为,三节课希望能够做一家“最尊重教育规律的互联网公司”,在后显慧看来,教育天然是一个“慢行业”,很难一味求快,一家好的教育公司应该坚守的逻辑必须是“好内容+好服务=好口碑+好品牌,而好口碑+好品牌则能够长期支撑到获客效率和教学效率的提升”。

IDG资本VC团队董事总经理王辛表示,三节课在新职业教育的跑道上做出了探索,希望用户通过三节课在消费高品质内容的同时,也能享受更优质的教学服务,帮助克服惰性,真正学到效果。

据了解,本轮融资后,三节课将继续聚焦于课程品类的进一步精细化建设以及服务能力的提升。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