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洪磊会长做客人民网和人民创投

黄盛

2018年03月28日22:19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3月28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率领部分部门负责人和第一党支部做客人民网和人民创投。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会见了洪磊一行。

洪磊一行参观了人民网和人民日报中央厨房,并与人民网就宣传报道、大数据开发与应用以及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达成多项共识。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公室总监黎明、私募服务部总监蒋海军、投教国际部总监韩冰,人民创投总经理赵亚辉以及人民网第十三支部党员、人民创投部分员工参加了上述活动。

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和人民创投总经理赵亚辉会见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一行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一行到访人民网

洪磊一行参观人民网1号演播厅

人民创投总经理赵亚辉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书记、会长洪磊介绍情况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与人民网进行工作交流 

(责编:黄盛、赖悦)

深度原创

特别策划

    第二届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战“疫”内容科技大赛 首届人民网内容科技大赛总决赛 人民网内容科技创业创新长三角决赛
二维码